ON

L'aquoiboniste - Jane Birkin

 @OFF 

爱人,生日快乐

 

我们认识了十二年了啊w

想想真是不可思议,在我刚刚十八年的生命里认识你的时间占了三分之二,而且以后这个数据还会越来越大,最后越过0.9125越来越趋近0.93,要是去掉人三岁之前并不清楚的记忆,

我不认识你的日子就只有四年而已。

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显得那么渺小而微不足道。

 

小学也好,初中也好,高中也好,以后的大学和工作都好,

我希望你一切顺利,希望你遇见最好的人们,希望你能有肆意闯荡的空间,希望你有不断向前的勇气和运气,希望你快乐,希望你健康……

希望有很多,多得我说不完,但我对你其实总有些莫名其妙的信心,觉得是你的话应该没问题,都会做好的,总是这样想着,最后也都成为了事实。

真是太奇妙了。

又或者一点都不奇妙。

Good Luck,我不太对你说这句话,所以这句话放在这里有点嘲讽的意味,因为这话放在你身上应该是这样,I try hard,and I'm always lucky. 不要沾沾自喜,我又不是在表扬你,

这是一个事实,我只是阐述它。

 

以后你会学习你喜欢的东西,所以我祝福你,希望你能在学习中获得快乐和成就感,能够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取得你心里认定的成功,能够在这之后的生活中越来越强大,越来越成熟,最后能够独当一面。

 

虽然常常是我在教训你,但其实我并没有太大的底气,因为我不是一个太自信的人。

所以总是在教训你,大概是因为觉得教训了也不会怎么样吧w(真是自傲的安全感呢)上次出去也好,以前出去玩也好,其实有的时候我会突然有点惊慌,想着“啊这个人明明什么都知道嘛”,但很快又会安下心来,然后想“算了这家伙果然还是蠢得不行”,

这种时候觉得你还真的蛮难懂的。

不知道一句“I know you”到底能不能说出口。

 

——十二个星座的双鱼座。

我不信星座的,并不信这些单纯的统计学数据和人工捏造的东西,但是上面这句话挺准的,当时看到就觉得,这个说的就是你嘛,完全搞不懂。

偏题了,说回生日。

居然和我说生日嘛就把大家叫到房子里去,叫点外卖,打打牌唱唱歌……

我说,要不冷餐会?每个人带个菜去?

你又说,哇这样只有你会带吧。

我说,一群废物点心。

你更正我(居然更正我),是厨房杀手。

当时我心里想的是“杀手们”,不知道自己在抠什么鬼细节。

 

所以到了现在我也不知道你会怎么安排,或者是没有安排?

无所谓啦,其实怎样都好的w

 

恭喜拿到了新板子,我估计你下午都在研究板子,以你的智商(反应速度)大概要很久才能和它玩熟,而作为一个结果论者,我就等着你玩熟它,然后神速升级成为一代大触吧,这样也许我会愿意把《Bustophedn》出个本什么的,毕竟可以让你来画封面,我可以一遍一遍地要你改细节,你还不能不乐意(魔鬼么!?)。

 

一不小心又是话唠好久,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了,细细碎碎地又写了好多乱七八糟有的没的,反正你看完也不要太感动,

虽然我自己很感动。

 

生日礼物给你买了LAMY的钢笔,自己也顺带着买了支白色的,反正你也知道了(窥屏无耻),就直接告诉你了,我觉得你会喜欢的。

 

可能以后的生日都会给你买画具的吧……

反正喜欢就好了w 果然生日礼物还是要送可以用的东西,钢笔什么的感觉也比较高大上?(并没有)

除此之外,还有手抄的Viva la vida的歌词一份,

用的是不惯用的钢笔,写得不大好看,你随意就好。

最后就是一张明信片了,也许还有巧克力?(看我有没有空自己做了,有空就有,没空就没有)(估计没空)

 

反正……最后又写成了报告一样的东西,

#再也不敢说自己是文手#系列。

 

生日快乐,再说一遍:)

祝你战无不胜,祝你所向披靡,祝你幸福并且平安。

许你不尽灵感,许你美好明日,许你快乐以及成功。

 

二零一五年 三月十二号 ON

 

2015-03-12 热度(6)
评论
热度(6)

© ON
Powered by LOFTER